_伊悦

月光很温柔。(退圈不写啦)

🧣伊悦__

悲伤的期限



//伪骨科

⠀⠀



「如果有的选择,你希望你们会有血缘关系吗?」

滑动屏幕的手停了下来,闵玧其直起身,面对这问题陷入了沉思。肩膀一沉,他随即将手机屏幕朝下放下。瘦弱的手搭上围绕在他脖子的手臂,冒着气泡的碳酸汽水气味又缠绕在他的鼻尖。

⠀⠀



回过头,金泰亨的眼角温驯得像春天的风,温柔好似被嵌在他的哪一根肋骨里,透过他的眼眸反映出的闵玧其好像并没有那么的不堪,这些瞬间又将闵玧其拖回名为金泰亨的深渊里。

⠀⠀



金泰亨正在亲吻他脆弱的脖颈,亲着亲着又转为吮吸出一朵朵待放的玫瑰,他作状想躲过,又被金泰亨紧紧的禁锢起来。本该是浪漫的事情,却让闵玧其莫名感觉有些悲伤。

⠀⠀



他与金泰亨,并不是拥有百分百的血缘关系,金泰亨是他父亲再婚后得来的孩子,他们共享着同一位父亲的基因。刚认识金泰亨的时侯,他并不知情他们是血亲,直到无意间看见金泰亨填写父亲的栏位上的名字竟与记忆中的父亲吻合,但在那时候他们已经在交往状态了。

⠀⠀



为此,他们争吵过不少次。闵玧其接受不了道德的谴责,而金泰亨不以为然,他认为成为血亲不是他们愿意或是可以控制的事,只要相爱即可。

⠀⠀



窗外大雨滂沱,金泰亨将他拥入怀中,他害怕怀中人会悄然无息就消失在梦境。水雾湿了闵玧其的心,黑暗中掩饰了他落到耳朵的眼泪,他吸了吸鼻子,声音带有浓浓的鼻音,「泰亨啊,我告诉你一个我在网上看见的句子。」

⠀⠀



雨声为他掩饰了他言语间的鼻音,睡意朦胧的金泰亨轻轻地应了一声。

⠀⠀



「他们说,悲伤的极限是五天。」他攥紧金泰亨质地柔软的睡衣,他的声音都染上的哭腔,但金泰亨并没有听见。他没给予任何回应,只是轻拍了一下闵玧其的后背,算是给予安抚,便进入睡眠。

⠀⠀



闵玧其等他真的进入深层睡眠才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他抹掉眼角挂着的泪水,却抹不去泪痕。他走到客厅,打开手机,翻回收藏的帖子。

⠀⠀



⠀⠀



天亮了,闵玧其醒过来的时侯才后知后觉自己忘了上床睡觉,而是在沙发上睡着了。他翻过身才察觉沙发的另一边坐着的金泰亨,他一概如往的淡笑着向他道着早安,却掩盖不了他脸上挂着的些许疲倦。

⠀⠀



他没有去追究为何一觉醒来怀中人不见了,他没有向哥哥抱怨他一起床没看见他,恐惧感涌上心头,他翻遍屋子最终在沙发上看见缩成一团的闵玧其,身后满是虚汗。

⠀⠀



金泰亨撩起他的额前的发丝,温热的唇瓣贴上饱满的额头。他说,「我爱你。」而后,他亲吻着他的眼角和唇角,又拉开距离,闵玧其看见他颤动的眼捷,他又启唇,毫无底气又满是乞求地询问,「能不能不离开我?」

⠀⠀



闵玧其吻上他的唇,舌尖试图卷去他所有的悲伤,这一吻热切又包含情感。他是如此鲁莽地吻上他,又不留余地地结束了这吻,他捧起金泰亨的脸,用尽温柔向他说,「我也爱你,可是你明知到从我这里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



⠀⠀



「如果有的选择,我希望我们没有血缘关系。我们明明知道彼此都是如此地深爱彼此,却碍于这该死的血缘关系。是他将我从深暗中带离的,我怎么能将他一同拖进肮脏的深渊,我没办法做到。我很爱他,要是有来世,即使我们是公众人物,在一起会饱受各界的批评,我都愿意去承担这一切。」

⠀⠀



End.


评论(2)

热度(20)